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日系车置换雅阁 新车再优惠8000元现金

日系车置换雅阁 新车再优惠8000元现金

2012-04-09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四月嘉翔广本置换风暴再次袭击,凡日系车成功置换广汽本田2012新款雅阁,新车在原来的优惠基础上将再为您优惠8000元现金,机不可失!赶紧拨打活动热线:66826000.您将会获得由广汽本田嘉翔南海店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作为拥有36年历史、历经八代进化、畅销全球的车型,130多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雅阁的卓越性能、至臻品质已经深入人心。雅阁获得的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日系车置换雅阁 新车再优惠8000元现金

2012款雅阁——行家之选

根据市场调研中反映的中国用户需求,在消费者日益关注车辆安全的今天,雅阁一直不遗余力地强化安全性能优势。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装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2012款雅阁2.4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帘式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显著增强了安全性能;2.0系列的2.0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前大灯等高端配置,与同级别车相比更凸显了市场竞争力。

2012款雅阁不仅提升了配置的先进性,同时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2012款雅阁2.4SE增加了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2.4L全系列都增加了黑色内装;2.0SE增加了亲水型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在继承第八代雅阁诸多优势和好评的基础上2012款雅阁进化登场,无论外观、还是空间、行驶、节油、安全、品质等全方位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性能和综合优势,以“全价值”的领先优势继续傲视中高级车群雄2012款雅阁融合,可谓“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必然成为中高级轿车用户的行家之选。

广汽本田汽车嘉翔美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083666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89-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