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2012-04-09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A5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它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也是车型推出后一直被模仿的对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A5 2.0TSI CVTCoupe2012款 52.50万 现车销售 欢迎品鉴
A5 2.0TSI quattro StronicCoupe2012款 57.80万 现车销售 欢迎品鉴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5 Coupe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872咨询。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奥迪A5采用全新奥迪A4的底盘,由于在轴距上并没有加长,所以保证了这部轿跑的原汁原味。车身整体感觉紧凑扎实,即适于操控,又保证了车内的空间。U型大嘴我们已经提到了数次,而这次的重点是新增加的日晷照明前大灯,这不仅是个足够炫的装备,在安全上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作为奥迪发动机系列中的明星产品,2.0升TFSI发动机配备在此次上市的A5 Coupé、Cabriolet、Sportback三款车型上。奥迪领先的TFSI技术不仅使发动机的效率得到了提高,动力得到增强,与此同时还大大降 低了油耗。奥迪A5 2.0 TFSI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211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200转/分钟之间保持350牛•米的强大扭矩输出,如此强劲的动力使 奥迪A5在任何时候都能随心所欲地加速。

鄂尔多斯奥迪A5 Coupe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奥迪A5 Coupe的整个仪表台与新A4如出一辙,精心设计的仪表不仅更加运动,在读取资料时也非常轻松。被分为两侧的仪表盘将水温表和油表集合其中,白色的背景光清晰易读,中央多功能显示屏同样具备这一优点。中控台面板一改奥迪往日的死板,在造型上颇具前卫。

编辑点评:奥迪A5 Coupe的流线型十足的外观和整车良好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给广大车迷的最直接的感觉。但A5的销量却并没有在奥迪的品牌号召力下得到提升,这跟中国汽车市场的氛围有直接的关系。

鄂尔多斯市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7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汽车城奥迪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