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佳悦 购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1万元

台州佳悦 购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1万元

2012-04-09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佳悦 购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1万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台州温岭佳悦4S店了解到,起亚赛拉图欧风作为一款集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等优点于一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小编从东风悦达起亚台州温岭佳悦4S店获悉,现购买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6 GL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1.6 GLS现金优惠1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万 7.98万 1万 现车充足
赛拉图 1.6 ATGL2012款 10.08万 9.08万 1万 现车充足
赛拉图 1.6 MTGLS2012款 10.38万 9.28万 1.1万 现车充足
赛拉图 1.6 ATGLS2012款 11.48万 10.38万 1.1万 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东风悦达起亚台州温岭佳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赛拉图现车充足,1.6 GL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1.6 GLS现金优惠1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2012款起亚赛拉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mm/1735mm/1470mm,轴距为2610mm。新赛拉图前脸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格栅,而下格栅摒弃了小尺寸风格,大气的梯形结构展现出赛拉图大气张扬的一面,而前保险杠也更加具有层次感。前大灯上扬的风格依旧圆润灵动,内部大量镀铬元素体现出很强的科技感。在侧面设计上,新赛拉图的风格依旧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此外,防擦条得到保留,部分镀铬装饰将整体装点得非常时尚。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内饰方面,新赛拉图采用深色内饰配上银色色调,搭配出极强的动感。新赛拉图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而仪表盘则采用了三圆式造型,清晰的刻度线与红白指针搭配的相得益彰,让驾驶员对驾驶信息可以一目了然。新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在动力上,新赛拉图仍然延用了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mp;1.8L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4500rmp。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赛拉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经典搭配,保证了城市路面的舒适度。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


温岭市佳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6219958 地址: 浙江省温岭市中华北路西侧(城西街道大楼后)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