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盛泰日产——惠上惠购车即送港澳游

重庆盛泰日产——惠上惠购车即送港澳游

2012-04-1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盛泰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还在等待遥遥无期的重庆国际车展再购车吗?你已经OUT了!即日起到4月30日,江北红旗河沟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正在举办震撼重庆车市的大型店头活动!国际车展也无法享受的超大型活动。

4月到店下订天籁逍客奇骏轩逸四款车型,不用参加任何形式的抽奖,只要店头下订以上车型,均可获得价值3800元的双人港澳游!五一小长假将至,让您在购车的同时,尽享旅游带来的乐趣!一举两得!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

来店礼:活动期间,到店留档后均可获得NISSAN公仔一盒;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乘试驾即可获得NISSAN原厂遮阳挡一副,花钱也买不到的原厂精品;

下订礼:活动期间,下订天籁、轩逸、奇骏、逍客四款车型,不用参加任何形式的抽奖,都可获得价值3800元的双人港澳游超值惊喜!

转介礼:活动期间,保有客户转介绍成功下订天籁的保有客户,也可直接获得价值3800元的双人港澳游大礼!

置换礼:活动期间,只要满足条件的任何车型到店置换新天籁,均可享受“0元首付换购天籁”活动,座驾升舱,一秒变天籁!不再是梦想,来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即可实现!

重庆盛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75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16号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