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底价抽奖 翻倍送礼 北京现代春季团购

底价抽奖 翻倍送礼 北京现代春季团购

2012-04-09 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迟到的春季踏着四月的时光到来,相信许多朋友都在准备踏青出游,配备一辆车对于当今人们来说已不仅是简单而普通的代步工具,更是提升品质、扩展生活的“利器”。

随着天气的转暖,车市开始热闹起来,为了满足当前消费者购车的迫切愿望,以及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北京现代通孚兴邦店将于4月14日(周六)举办“北京现代春季大团购”主题活动,全系车型都将参与其中,全部底价销售,并有多轮惊喜抽奖环节。

最最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团购活动增加了“订单逢十 优惠再升级”的超大回馈政策,即截止团购当日下午3点30分整,订单数量每增加十台,每台车就将获赠388元加油卡,以此类推无封顶。

举例说明,如果订单为35台,那么每台车就将获得388元×3=1164元加油卡,而且没有封顶上限,足以体现本次北京现代通孚兴邦店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诚心和力度。

团购时间:4月14日(周六)下午1点30分整

团购地点:北京现代通孚兴邦店内

优惠政策:

1、当日参与团购客户签到有礼;

2、签到客户可参与下午2点签到抽奖;

3、当日成功购车客户可参加购车抽奖;

4、订单逢“十” 优惠再升级!(截止团购当日下午3点30纷分整,订单数量每增加十台,每台车获赠388元加油卡,以此类推,无封顶!)

辽宁通孚兴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柳条湖立交桥东200米)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