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沃尔沃XC90现车到店 购车基本需预订

新沃尔沃XC90现车到店 购车基本需预订

2012-04-09 11: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富豪沃尔沃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4S店得知,店内XC90 2012款车型已有现车到店,现购车基本需预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豪华版2012款 59.89万 59.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C90 2.5T ATT5 北欧行政版2012款 68.80万 68.80万 暂无优惠 订金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沃尔沃XC90的外观动感极享豪华,外观颜色选择有耀石黑、暮色铜、弗拉明戈红、烟灰黑、冰雪白、萨维尔灰、星璨银、亮黑蓝、萨维尔灰9种可选择。

太原富豪沃尔沃

全车尺寸为4807*1898*1784mm,轴距为2857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8mm,整车外观极具豪华与沉稳大气。作为售价高的豪华SUV,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这些在 沃尔沃XC90上都是普通的全系标配。

太原富豪沃尔沃

虽然是一款北欧系的车型,沃尔沃XC90的内饰用料及做工都不次于欧系以及日系的车型,基本全部覆盖了软性材质并点缀银色装饰,内部档次感极佳。配置方面不必多说,基本所有配置都能在沃尔沃XC90上得到体现,比较遗憾的是蓝牙/车载电话、内置硬盘并没有配置略显遗憾。

太原富豪沃尔沃

作为一款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非常舒适的,通过专项的座椅设计得到一个很不错的包裹度。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可移动、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由于轴距和车身都是不错在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方面XC90也能满足成人舒适乘坐的需求。

太原富豪沃尔沃

XC90共搭载有2.5T与3.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210Ps)、峰值扭矩则是320Nm/4500转;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峰值扭矩为320Nm/3200转,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两种。

编辑点评

沃尔沃XC90是一个身负多种奖项的豪华SUV车型,满足了安全、驾驶乐趣、操控性与多用途等诸多的方面的需求,新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诸多配置。目前,太原地区2012款沃尔沃XC90已有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并可预约试驾来感受。(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捷豹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