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货车因在高速公路上违规掉头 酿成车祸

货车因在高速公路上违规掉头 酿成车祸

2012-04-09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4月2日晚10点50分,在日兰高速公路38km+800米处,一辆货车因在高速公路上掉头,与后面正常行驶的货车相撞,致后车司机王某一人轻微伤。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时,两辆事故车已经停在路面上,占据了约三分之二的路面,行到此处的汽车都减速慢行,小心翼翼的穿过去。

“当时现场碎玻璃片撒了一地,两名司机都没什么事,只有后面撞上来的货车司机受了一点轻伤,没有什么大碍。”当晚的执勤民警范向伟说。

货车因在高速公路上违规掉头 酿成车祸

事故现场,受伤的司机坐在车座上,用纸巾捂着额头一直在念叨着:“自己命真大。”受伤司机王某告诉民警,他在高速上是按规定行驶的,刚开始看到前面的车以为也是正常行驶,没想到近了才看到是违规掉头,但是刹车已来不及了,幸亏自己打了把方向盘。

“刚进入高速的时候没发现走错了车道,后来发现了,又恰好看到一处缺中间隔离栏的地方,就开始掉头,没想到引发了车祸。”违章掉头的货车司机李某告诉民警。

“高速上违章掉头是绝对不允许的,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现走错车道后应该继续行驶在该高速公路的下一个出口下高速后,再重新上高速。”执勤民警范向伟说。

据了解,该起事故违章掉头司机李某负全部责任,将给予其计分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