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卡罗拉现车充足 全系现优惠1.2万元现金

卡罗拉现车充足 全系现优惠1.2万元现金

2012-04-09 10: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一汽丰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卡罗拉一汽丰田于旗下的主力经济型轿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一汽丰田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针对卡罗拉以及花冠ES又分别增加了2款天窗特别版车型,不仅增加了天窗配置,同时增加了自动空调、带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大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等人性化的配置。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一汽丰田汽车4S专营店得知,店内2011款卡罗拉全系车型有现车,现购车优惠1.2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卡罗拉 1.6 MTGL 天窗版 13.08万 11.88万 1.2万 有现车
卡罗拉 1.8 MTGL-i 13.78万 12.58万 1.2万 有现车
卡罗拉 1.8 MTGL-S 14.28万 13.08万 1.2万 有现车
卡罗拉 1.8 MTGLX-i 15.08万 13.88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卡罗拉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是很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同时有着全系车型1.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是一个不错的购车利好。

太原大昌一汽丰田

卡罗拉在外形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的运动,在家用车风格中引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也为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全车尺寸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同时具有6种颜色以供选择:银金属色、灰金属色、超白、红云母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黑云母色。

太原大昌一汽丰田

卡罗拉引入了更加舒服的中控台配色,上下色差不大。多功能方向盘及真皮方向盘在1.8L GL-S及以上车型上进行了配备,整体的做工比较细腻,同时采用材质以软性为主。

太原大昌一汽丰田

2600mm的轴距加之4.5米的车身长度能够提供给后排适当的空间,真皮座椅在1.8L GLX-i及以上车型上进行了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减震器 减震臂分离式悬架的构造让卡罗拉整车都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同时,后排座椅方面全系车型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更加满足家用。

太原大昌一汽丰田

卡罗拉共3种排量的发动机,1.6L、1.8L、2.0L,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03Kw(140Ps)、106Kw(144Ps),变速箱选用5挡手动、4挡自动、CVT无级变速、6挡自动变速箱四种。

编辑点评

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家族的主打车,在全世界的销量是让人咋舌的,2011款卡罗拉在改变了外形后更加的运动。同时,及其安静的怠速和不错的油耗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太原地区卡罗拉车型现车供应较为充足,现购车全系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