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享春日畅游礼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享春日畅游礼

2012-04-09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享春日畅游大礼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长安铃木天语SX4系列车型自问世以来,迅速为国内消费者认可和追捧;而这款明星车型在全球市场上也屡创销售佳绩,锐骑的上市堪称天语SX4家族锦上添花之作,进一步巩固了天语SX4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军地位。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跨界王者  百万辉煌”天语SX4新春献大礼,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天语SX4锐骑 进店详谈 享春日畅游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3月1日-2012年4月30日期间推出了“迎天语百万辉煌 享春日畅游大礼”活动:在此期间试乘、试驾或购买天语系列车型的客户,均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价值2000元旅游基金;另外,凡到店客户还可以参加特别推出的“到店礼”、“试驾礼”以及“数码礼”三重活动。活动一推出便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享春日畅游大礼

锐骑拥有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全镀铬的银色进气格栅、粗壮的方形进气格栅等细节提升,在时尚、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狂野气息;而锐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勾勒出倔强的棱角,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享春日畅游大礼

动力方面仍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6升VVT发动机,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具有“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转速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在3500-4500rpm区间内可以输出144N.m的最大扭矩。型号为M18A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变速箱方面,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呼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享春日畅游大礼

SX4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示音提示。此外,豪华型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使天语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编辑点评:锐骑定位于跨界休旅车,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在追求外观时尚的设计同时,锐骑也没有忘记配备先进的科技和装备,提升整车的实用性。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9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长安铃木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