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6纪念版炫彩上市 直降2万元

沈阳马自达6纪念版炫彩上市 直降2万元

2012-04-09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辽宁福达一汽马自达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在沈阳辽宁福达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为迎福达十周年,“感谢走过的日子,精彩与您同行”主题店庆活动,特推出马自达6纪念版,在现金直降2万元基础上,另有20项增配,而且福达店加赠店庆大礼包。有需要的顾客不妨到东陵路26号一汽马自达4s店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辽宁 沈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纪念版 17.98万 15.98万 2万 有现车
   增配12项智能升级、真皮座椅、真皮门板、原厂迎宾踏板、原厂后饰条、倒车影像、镀铬尾管、3M贴膜;赠品:店庆大礼包、随车礼上礼
制表:网上车市沈阳站 sy.cheshi.com

马自达6依然保持着运动风格,新车型的前脸变化最大,虽然前大灯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 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的另一个变化还体现在轮毂方面。全新的轮毂 采用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使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

辽宁福达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为一汽马自达一款定位为在中级车的车型,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

辽宁福达一汽马自达

编辑点评: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在外观上也非常的动感,但在内饰上2011款马自达6的配置只能说是基本够用,并没有出现太多令人惊喜的配置,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它毕竟只是一款售价在15万元的中级车。

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区2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