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RX350现车 优惠达6.2万元

青岛雷克萨斯RX350现车 优惠达6.2万元

2012-04-09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雷克萨斯 RX350

【网上车市青岛讯】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今年3月份全新RX 350尊贵版及豪华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其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及多项智能配置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并引领着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近日,从雷克萨斯青岛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雷克萨斯RX350现车较多,颜色齐全,如现在购车将享受到6.2万元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350 3.5 AT豪华版2009款 79.20万 73.00万 6.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雷克萨斯青岛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RX350现车较多,颜色齐全,如现在购车将享受到6.2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雷克萨斯 RX

青岛 雷克萨斯 RX350青岛 雷克萨斯 RX350

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豪华车型而言,新RX350的外观进化基本成功。老款身上陈旧的气息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30年的年龄跨度。不过前脸部分还是没有让我们满意,也许稍微稳重些的表现才更配得上这么壮硕的身板。

青岛 雷克萨斯 RX

雷克萨斯RX 350典雅版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不仅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更降低了燃油消耗。卓越的动力总成设计配合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新型双叉臂式后悬架,令驾驶者无论应对蜿蜒山路、抑或行驶于拥挤的城市道路,均能体会到驭随心动的完美驾驶感受。

青岛 雷克萨斯 RX

RX 350典雅版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   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编者点评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打造的每一款RX车型,目前青岛地区雷克萨斯RX350优惠6.2万元,如有购买需求可联系4S店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