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明锐RS优惠5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斯柯达明锐RS优惠5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2012-04-09 11: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斯柯达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明锐RS作为斯柯达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车型,空间宽敞、可靠安全、经济实用;同时不仅仅是外观运动,性能同样出色,可以名符其实的成为运动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昌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明锐RS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活动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明锐RS 2.0TSI DSG2010款 21.09万 20.59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明锐RS目前店内现车供应,同时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寻求更多的优惠。

太原大昌斯柯达

斯柯达明锐RS带有大包围,保险杠下方格栅采用梯形造型,并且搭配窝蜂式网格设计更显运动气息。前雾灯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采用HID氙气大灯,带有AFS随速转向功能。尾部带有尾翼,双排气筒经过加粗镀铬设计,运动感强烈。

太原大昌斯柯达

内饰采用全黑的设计,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3幅式设计,并且配有换挡拨片。车辆还配有金属的运动踏板。内饰做工精细,按键与旋钮有着不错的手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蓝牙电话、天窗、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太原大昌斯柯达

座椅采用绒布与真皮拼接的设计,有着不过的支撑和包裹性,并且带有座椅电加热,乘坐舒适。轴距2578mm,内部乘坐空间表现良好。车型采用掀背式设计可以使560L的后备箱拓展至1350L,提升储物空间。

太原大昌斯柯达

明锐RS采用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500Ps),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匹配DSG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与GTI一致。

编辑点评:

斯柯达明锐RS家用与性能兼备,同时采用了大量的进口配件,保障了车辆的质量。目前,太原大昌斯柯达4S店内明锐RS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980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