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美东雷克萨斯 为您呈现完美之旅

榆林美东雷克萨斯 为您呈现完美之旅

2012-04-09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 买车已不再是一次性的投入,如果说购车只是汽车生活的开始,那么,车主拥有爱车之后所得到的尊崇服务,则将伴随其享用座驾的整个生命周期。专业而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够为消费者消除购车的后顾之忧,轻松享受车旅生活。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尊崇豪华的体验

步入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即刻被它高贵豪华的氛围所吸引,有如进入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宽敞明亮的店面装修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与金色组合,沉静的黑色能隐去您等待的燥热,而璀璨的金色能唤起您喜悦的心情。暖暖的阳光透过全落地玻璃,洒在实木地板上,仿佛周围的空气都变成了淡淡的金色。聆听着静谧而又舒缓的背景音乐,环顾四周,此情此景,交织成美丽的光影之城。

雷克萨斯

悠然忘却的等待

置身于这无止境的豪华“盛宴”中,您只需将爱车交付给维修人员,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步入车主廊,便可静享属于您的悠然时光。无论独坐在上网区,尽情体验网上冲浪带来的乐趣,亦或流连于休闲区,感受家庭影院般的视听震撼,您皆可在纷杂的城市中独享一份难得的宁静。在这里,您会发现,细微周到的服务无处不在,满足您尊享格调优雅生活的理想。当您行至单人沙发旁,准备放松地闭目养神时,已有工作人员接过您的公文包,轻轻地摆放在您的身旁;当您脑海中刚刚闪过一丝念想,想要拭去额头的汗水,

抬手您却发现,纸巾就在手旁;当您期许着可以在如此幽静的环境中品味精致茶道的时候,工作人员已为您亲手奉上一杯清香四溢的热茶……一切烦思杂虑,由之尽涤。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店内的工作人员都能在细微之处提供完美的服务。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前遮阳板打开

心物交融的期遇

当您还沉浸于悠然自得的休闲时光中,您的爱车已经完成了快速高效的保养与维修,此时,才记起这只是您短暂的驻足之处,但似家一般舒适的感觉已让您不愿离去。从沙发上起身离开,店内的工作人员将陪伴您来到焕然一新的爱车前,轻轻地为您关上车门,沉稳的关门声仿佛道出了离别的惆怅。当您驾驶着爱车离开时,透过反光镜,工作人员仍微笑着站在原地,目送着您离去,目光短暂地交错,定格在这意味深长的瞬间,驻足与凝望,仿佛在向至深的好友告别,并期待您的爱车伴随着您开启新的行程。

 “微笑是我们最不吝惜的语言”,在车主每一次踏入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店时,店内的工作人员都会将早已深植心中的品牌理念在无形当中传递给车主,“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精神将一如既往地伴随车主的每一段旅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