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新普锐斯鉴赏会 和诚八下里丰田诚邀您

新普锐斯鉴赏会 和诚八下里丰田诚邀您

2012-04-09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丰田普锐斯优惠】2月22日,代表着全球最领先科技的普锐斯在中国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不少客户在得知车辆到店后都很想即刻到经销店一睹普锐斯的风采。和诚八下里丰田将于4月15日下午13:30举行一汽丰田普锐斯杭州上市发布鉴赏会,诚邀各界朋友前来赏车。

翼神魅力版不惧油价破8 万元豪礼大放送

本次上市发布鉴赏会地点设在杭州凤凰国际创意园,参与鉴赏会的客户朋友都可参加现场大抽奖,有机会赢取高档数码DV、数码相机等豪礼。鉴赏会上还有详细的车型介绍,并可直接参与试乘试驾,亲身感受节能先锋普锐斯。

翼神魅力版不惧油价破8 万元豪礼大放送

全新普锐斯采用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排量从1.5升提升到1.8升。这款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当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运转时,最大综合功率可达到100千瓦。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燃油经济性,其油耗从上一代车型的4.7升/百公里进一步降低至4.3升/百公里。普锐斯外形时尚,跑车的流线以及掀背的设计都很撩人,内部空间大,油耗合理,极具性价比。目前购车店内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

翼神魅力版不惧油价破8 万元豪礼大放送

热烈祝贺:

杭州和诚八下里丰田荣获“2011年度一汽丰田华东冠军经销店”

与“2011年度一汽丰田全国银牌经销店” 称号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丰田普锐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