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宜商宜家 购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宜商宜家 购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2012-04-09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宜商宜家 购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力帆620是继力帆520之后的打造的又一款重点实力车型,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轿车,无论大气稳重的外观或精致的做工,都体现出力帆620出众的高性价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汕头地区购买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620 1.5 舒适版 6.59万 优惠7000元现金 
620 1.6 CVT 精锐版 7.49万 优惠3000元现金+送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力帆汽车汕头腾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力帆620最高享受7000元的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力帆620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宜商宜家 购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力帆620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4550mm×1705mm×1490mm,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力帆620具有、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MP3电子防盗系统。

宜商宜家 购力帆620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内饰方面,力帆620秉承“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诠释奢华。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力帆620还配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

编辑点评:力帆620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经济型轿车,外观稳重时尚、内饰新颖独特、动力和安全都比较到位,再加上较低的价格,造成如今备受热捧的局面绝对不是偶然。

汕头市腾丰车行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33222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57号之一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