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广汽丰田邢台润丰店4.13-15日车展特惠

广汽丰田邢台润丰店4.13-15日车展特惠

2012-04-09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广汽丰田】网上车市邢台站近日获悉,邢台润丰广汽丰田4月13日-15日车展特惠全城,以及持续整个四月的一系列特惠活动也将逐步揭晓,敬请期待,详情如下:

1、车展购凯美瑞汉兰达可享受0利息贷款政策,另有现金补贴。

2、车展现场订车赠:亚麻座垫(价值1200元)、全车封釉(价值1080元)、全车膜(价值3800元)等多项优惠,总计6000元。

4月份促销活动:

1、4月16日,雅力士、逸致进行闭馆销售。

2、4月21日,汉兰达销售专场。

3、4月23日-4月30日,五一黄金周系列促销活动。

活动详情垂询:0319-3280888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G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凯美瑞的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大小没太大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更加运动时尚。大面积横置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加大气。车头的菱形大灯棱角也更加锐利;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U型造型,加上前包围的造型,让一贯沉稳的凯美瑞增加了许多冲击力。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汉兰达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4785mm×1910mm×1760mm的“三围”,2790mm的轴距,这只应该是属于中级尺寸SUV车型的数据,但汉兰达给我的感觉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究其原因,应该是汉兰达的车头设计相对扁平, 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棱线,看上去非常平缓的就可以从车头过度到车尾,给我们的视觉造成了一点误差成就了汉兰达中级车空间巨无霸的美名。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车身长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 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掉 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

邢台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80888 地址: 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5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