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东风风神春季服务月关怀活动正在进行中

东风风神春季服务月关怀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2-04-09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东风风神春季服务月关怀活动正在进行中

【日照网上车市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东风风神春季服务关怀行动也已经拉开了大幕。近日本站从东风风神日照联力4S店获悉,为了让广大东风风神的用户朋友更好地使用爱车、享受“品质生活”,东风风神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春季服务关怀行动,为用户送去6大暖春关怀服务。服务内容不仅包括季节性车辆26项免费检测服务、免费车主讲堂等精诚服务,更专门设计了缤纷风筝节亲子互动活动,为用户提供“满意到家”的服务。据悉,目前该温暖活动正在东风风神日照联力4S店如火如荼进行中,日照的风神汽车用户可以到联力4S店详细咨询。

26项免费检测服务开启爱车春之旅

东风风神  H30 1.6 AT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也是养车护车的季节性时期。东风风神汽车工程师建议各位车主在爱车使用一段时间后,进店由专业的技师进行检测,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年跑下来,加上春节、元宵节双节高峰用车,车辆使用状况是否还良好,能否保障春季的安全出行,是众多车主关心的问题。

 东风风神春季服务关怀行动的首项内容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免费提供包含发动机、空调、制动系统等26项内容的季节性车辆检测,保障车主春季安全出行。活动期间,车主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东风风神专营店及二级网点,均可享受到该项服务活动,力图为用户在开春之际安全用车提供满意到家的服务。

此外,东风风神专营店将为车主免费开设车主讲堂,为车主传授专业而实用的的汽车使用、保养知识,让车主平时也能自己保养爱车,享受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贴心服务。车用蜡刷是活动期间赠送给车主保养爱车的最实用礼品,到店更有价格优惠的东风风神专属精品可供挑选。

首届缤纷风筝节,东风风神乐动春天

东风风神  H30 1.6 AT

东风风神此次春季服务关怀行动,除了用车服务之外,还特别结合传统习俗举办首届风筝缤纷节,风神之家不仅可以饱览风筝艺术,还可亲手绘制风筝图案,并在风和日丽的春日放飞风筝,尽享天伦之乐。

此次东风风神首届缤纷风筝节有三大内容。一是东风风神专营店将在在客户休息区、洽谈区辟专区展览色彩艳丽、造型独特的风筝,让用户一览风筝艺术,感受春天的朝气蓬勃。二是“手绘希望”,到店的风神之家有机会获得特制空白风筝一只,然后用色彩鲜艳的画笔绘制创意无限的图案,搭配时尚运动的风神车尽显风采。最后风神之家可携带自绘的风筝或者专营店提供的风筝驾车出游至空旷的广场或郊外,在春风和煦的日子呼吸清新的空气,尽享放飞梦想之乐。

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满意到家的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肯定,销售满意度居自主品牌第4名,售后服务满意度名列第2。此次春季服务关怀行动是东风风神践行与夯实“满意到家”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常规行动,力求为更多的风神之家增添幸福味道。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6-333-973 转 686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r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您可在文章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购车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