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赛欧送2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供应

雪佛兰赛欧送2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9 09: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同站赛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一款中档小型车,该车具有小巧低价位的特点。随着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进行雪佛兰品牌的全面推广,原来上海通用被归于别克品牌下的赛欧轿车,终于回归到雪佛兰的品牌之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得知,店内赛欧车型现车供应中,购车赠送2000元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赛欧三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万 7.23万 暂无优惠 送2000元礼包
新赛欧三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万 7.93万 暂无优惠 送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购车赠送2000元的装潢礼包,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赛欧外形比较中庸,设计线条多以直线、方形为主,看上去更加的平易近人。全车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在同级车型当中高度和宽度表现不错。车身外观颜色也十分丰富,共有7种可供选择:新月银、海星蓝、芝士黄、珊瑚红、皓空蓝、茉莉白、琥珀橙。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比较丰富,低配车型的配置不太合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做工不错。外接音源接口、前后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以及空调空气调节/花粉过滤都有配置,在配置上十分占优。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赛欧的轴距为2465mm,同时车身高度也有1503mm,整体的车内空间大更适合家庭使用。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绒质布料座椅的柔软度不错不会影响到长途乘坐,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248L的行李箱容积拓展到1215L。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赛欧共有1.2L与1.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2L LMU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64Kw(87Ps)、峰值扭矩为115Nm/4400转;1.4L LC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峰值扭矩为131Nm/4200转,匹配有5挡手动与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相对于赛欧1吨左右的整车之辈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赛欧的外形朴素、空间大同时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大同地区赛欧车型现车供应中,购车赠送2000元装潢礼包,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到时到店赏车详谈购得您的爱车。(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