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韩通现代i30自动版 最高优惠1.3万

绍兴韩通现代i30自动版 最高优惠1.3万

2012-04-09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i30自动版最高优惠1.3万 绍兴韩通有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韩通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30在该店有部分现车销售。店内负责人表示,近期购自动版最高现金优惠13000元,有意向购车的网友不妨致电详询,具体车型及价格参见下表:

绍兴韩通现代i30自动版 最高优惠1.3万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自动版 10.98-14.18  最高优惠1.3万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现代i30外形设计时尚、活力、动感,被深深地印上了德系风格的烙印。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与其他德系车一样,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侧面整体之外,亦有灵动之处,比如后视镜上巧妙增加了设计精巧的转向灯;现代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靓丽醒目。

i30自动版最高优惠1.3万 绍兴韩通有现车

 

内饰方面,现代i30并没有体现出与车身外观相呼应的时尚运动设计,而是采用了能够被更广泛的消费者所接受的暖色调,上深下浅的搭配营造出了一种家用氛围。但仔细观察过后,银色装饰板和黑色旋钮的搭配又隐约透露出一种运动的感觉。这展现了其既兼顾家用又年轻化的一面。

i30自动版最高优惠1.3万 绍兴韩通有现车

动力方面,i30的动力尤其值得称道,其1.6L 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5N.m/4200rpm,是目前1.6L排量级别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甚至让福克斯1.8L发动机黯然失色。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30配置、空间和人性化设计都不错,作为一款两厢的家用轿车,其车身设计饱满时尚且不乏运动之感,该车型是北京现代车型中销售得不错的一款车型。现在店内部分现车销售,购自动版最高优惠1.3万元,喜欢该车的网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北京现代汽车袍江韩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9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