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双龙柯兰多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双龙柯兰多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9 09: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其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凭借优异的汽车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双龙柯兰多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柯兰多 2.0T MT两驱舒适导航版2011款 17.98万 16.98万 1万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19.98万 18.98万 1万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8万 20.98万 1万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四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2.98万 1万 有现车
柯兰多 2.0T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5.98万 24.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庞大双龙龙祥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双龙柯兰多优惠1万元,店内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新款柯兰多是一款城市SUV。其外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柯兰多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外观上,相比它的其他兄弟,柯兰多是双龙家族中最平易近人的一款车型。它设计饱满,线条流畅,甚至有些平庸,但是却更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这也是双龙回归主流的一个信号。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强大的扭矩输出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3.0汽油发动机。可以想象,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带来的是多么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

大同庞大龙祥双龙

柯兰多内饰风格则颇显稳重。宽大的空间,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编辑点评:作为双龙旗下车型的代表,新款柯兰多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广受双龙汽车爱好者关注和信赖,并被庞大双龙寄予厚望,成为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暂无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九洲大酒店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