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2012款新F3R 最新促销价格5.19万元

烟台2012款新F3R 最新促销价格5.19万元

2012-04-09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2012款新F3R 最新促销价格5.19万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比亚迪烟台陆迪获悉,烟台2012款新F3R 最新促销价格5.19万元。比亚迪F3R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R 1.5 MT精英型2011款 5.39万 5.19万 0.2万 有现车
F3R 1.5 MT舒适型2011款 5.89万 5.69万 0.2万 有现车
F3R 1.5 MT时尚型2011款 6.39万 6.19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F3R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时尚两厢车型以时尚动感的造型、灵活的操控性、良好的通过能力、省油省钱的经济性,受到时尚年轻一族的竞相追捧。“焕新悦变”后的F3R时尚版在时尚和配置方面均有提升,在节油环保方面也进一步改进,全系已提前切换为国四标准。

比亚迪F3R外观

另外,比亚迪F3R时尚版具有强劲的动力和灵动的操控性。装配了自主研制的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79kw的大功率在同组别里位居前茅,最大扭矩144N·m也是同级别车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即使在拥堵的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驾驶亦可随心所欲。

比亚迪F3R内饰

F3R时尚各车型在品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整车的隔音、降噪,摆臂与前副车架连接优化,发动机优化、制动钳优化、空调出风气味更清新、密闭净化效果升级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F3R全系切换国四排放,将更加环保,更加低碳。

烟台2012款新F3R 最新促销价格5.19万元

【编辑点评:】比亚迪F3R金钻版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后备厢容积为360L,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可大幅提升,这令部分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给消费者舒适的驾乘体验,尽显大两厢车风范。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