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四月浪漫婚礼节火爆招募 购车享惊喜

四月浪漫婚礼节火爆招募 购车享惊喜

2012-04-09 08: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鑫特瑞针对景逸LV景逸1.5XL车型,推出“浪漫婚礼节”活动。结婚周年纪念日或新婚夫妻均可报名参加此次特惠活动。凡在4月6日—4月12日,报名参加的朋友即可享受“1314”购车基金和新婚大礼包特送,除此之外到店还有更多惊喜。此次活动限量优惠,想要购车的朋友预购从速。开着您的爱车,在2012年携手一生吧。

四月浪漫婚礼节火爆招募 购车享惊喜

 景逸LV首创“城市风格”的全能家轿,一上市就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和活力十足的设计,吸引了业内外的普遍关注。景逸LV酷而时尚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其海豚型仿生设计的整体外观,配以弯刀型熏黑鹰眼大灯,进气格栅以天使翼展方式呈现;硬朗整体式腰线、运动酷越十足的大包围、银黑双色行李架、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这些运动元素的存在都彰显着十足活力。

 不仅外观,景逸LV的内饰设计也紧跟时尚潮流。红黑双色内饰,是包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顶级运动型轿车都常用的颜色搭配,中置数显仪表等充满科技感的元素与这一颜色搭配,立显科技的时尚。

    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舒展身体,获得最舒适的坐姿。其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970升,可以轻松实现日常出行与假日旅游的全部装载量。堪比B级车的大空间设计,令其活力肆意绽放。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