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腾翼C30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4000元

大理腾翼C30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4000元

2012-04-09 0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腾翼C30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长城汽车自进入轿车领域以来,推出新车的速度令人侧目,并且从每一款新车身上都能感受到长城的进步,虽然腾翼C30晚生几年,但后发性优势也十分明显,而且对于这一市场,巨大的市场容量不存在对于实力车型一直是虚位以待。

编辑从大理营杰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汽车4S店了解得知,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在此期间购买长城腾翼C30,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送2000元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备注
长城腾翼C30  三月街期间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送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腾翼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车身尺寸,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2610mm。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没有威驰那种车身被悬空的感觉。高配上的六辐铝合金轮毂也比较简洁明快。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L的GW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8N.m,确保其出色的动力性。

内饰颜色黑、白、米三色搭配合理,过渡自然,简单而不失品味。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满足全方位载物要求。腾翼C30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设计设计的同时,加强了安全性能,带来了操控性能的显著提升。采用了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值得期盼。

点评:腾翼C30自上市以来,凭借“低油耗 大空间”的出色表现,销量一直处于同级别的领先地位。三月街车展期间购车优惠多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