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哈弗H5 三月街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大理哈弗H5 三月街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2012-04-09 0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哈弗H5 三月街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自国产最豪华SUV哈弗H5智尊版上市以来,其全新的设计风格,智能尊贵的车型定位迅速在车市掀起了一股都市狂野风,开始引领国内SUV市场的潮流。

编辑从大理营杰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汽车4S店了解得知,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在此期间购买长城哈弗H5,最高优惠15000元,现场购车赠送3980元导航以及2000元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备注
长城哈弗H5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15000元,现场购车赠送3980元导航以及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哈弗H5智尊版以炫酷版黑色内饰为主打,彰显整车大气与运动感官。配置档、时尚、丰富,节水式喷雾雨刷喷嘴、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高低可调式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等诸多智能、舒适型配置,确保驾乘的便捷、舒适、愉快;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后车门儿童锁、碰撞断油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则确保整车行驶安全无虞。

而哈弗H5智尊版搭载的2.5TCI柴油动力,即是有“智能节油王”(INTEC)之称的发动机,该机是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节油、环保、动力强劲成为其主要特点。电控ECU、高压油泵、高压油轨、燃油计量器等均是德国博世原装件,1800~2400rpm可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哈弗H3领先版车型的综合油耗为5L左右,无愧其“智能节油王”的美誉。

点评:省油高效是此款发动机最明显的优势。目前,市场在售的哈弗2.5TCI柴油车,其行驶时车内噪音平均在62分贝,与同排量汽油SUV旗鼓相当,而排放完全满足国内所要求的标准。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