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2-04-08 1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 以“引领·品质-推动现代城市生活”为主题的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于4月8日下午17:00圆满结束,本届春季车展参展企业125家,130余款新车型,近700款车型参展。参展观众突破16.5万人次;销售汽车5015辆;销售总额近6亿元,留存潜在购车意向信息18000批。其中,进口品牌销售467台,占总销售量的10%;合资品牌2744台,占总销售量的55% ;自主品牌1804台,占总销售量的35%。其中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均突破300台,奇瑞荣威、悦达起亚、通用别克、帝豪、东风雪铁龙等27个品牌销售突破百台。北京现代389台、东风日产376台、一汽大众318台获得本次车展的前三名。上述数据反映,通过2012春季车展的成功举办,有效缓解了汽车经销商一季度库存压力,为2012年汽车流通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车展魅力车模大赛、少儿绘画大赛、首届少儿车模大赛等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为2012烟台春季车展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在市场经济竞争日趋激烈和国际油价持续上涨负面因素的影响下,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举办得异常成功,其标志具有四个突破。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圆满结束

1、总量突破,规模超历届春季车展。本届会展是烟台春季车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一届车展。参展品牌之多、参展车型之多、新车发布之多、展出面积之大、展台规格之高,均创烟台历届春季车展之最。

2、水平突破,反映了行业的高端水平和最新动态。本届车展130多款新车型,创山东地区车展史上最高。同时,继续引入的高科技门禁系统、全方位安保检测系统,同步实现厂商、观众、媒体、组织方四者之间的“无缝对接”,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便利措施,在观看车展的同时享受高科技服务体验,成为“引领·品质-推动现代化城市生活”主题车展的精彩剪影。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圆满结束

3、理念突破,展示当代汽车人的理念和精神风貌, 不失时机地扮演了提振烟台会展经济的重要角色。本届车展带动了烟台金融、交通、旅游、餐饮、住宿、通信、广告、装饰材料等相关服务产业的发展。据测算2012烟台春季车展为会展周边行业带来直接经济利益达1000多万元,汽车行业展会经济循环模式已形成规模。

4、形象突破,提升了烟台城市名片影响力。车展水平的不断提高综合展示了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人文发展的优秀成果,逐步成为本地群众乃至周边威海、潍坊等地区群众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社会影响越来越大。许多领导多次来观展,市、区两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展会视察,亲自体验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充分肯定了展会的成功举办,同时又对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高水平车展以及如何发展烟台会展经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车展吸引了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的参展,经销商厂家的实地考察,改变了对烟台车展的印象,证实了烟台的实力,区域主管纷纷表示“烟台车展已基本达到B级水准,以后将加大对烟台汽车展会的投入力度,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为烟台汽车文化节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