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汾车市 » 临汾科帕奇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临汾科帕奇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2-04-07 2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临汾科帕奇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临汾站】今日编辑走访临汾琳晶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4月14日-15日临汾琳晶通雪佛兰4S店将在临汾市五一路百汇市场对面(丽柏银泰商场)门口停车场举行“热爱我的热爱 我的雪佛兰在路上”为主题的盛大C类路演活动,届时莅临雪佛兰路演现场的爱车朋友们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的赠送,另外,更值得欲购车主们期待的是全系车型价格的超大优惠力度,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山西 临汾报价)

优惠情况
科帕奇全系 购车送10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临汾 linfen.cheshi.com

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CAPTIVA,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此举宣告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这也是目前中国SUV市场上销量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引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包括2.4升L4和3.2升V6两款发动机车型。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0款科帕奇相较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在仪表盘和内部饰条上,最直观的变化仅是仪表盘,绿色小圈使其比老款仪表盘更加清晰易读些。外观方面,科帕奇设计的稳重保守,属于很耐看的那种。发动机罩上较高的隆起,为科帕奇车头部分增添了活力。车顶和车尾的线条圆滑且饱满,能营造出厚重饱满的视觉效果。科帕奇车身尺寸也很优秀,高度与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于CR-V或RAV4这些车型,达到2705mm的轴距更是亮点之一。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科帕奇作为硬派型SUV,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3.2L旗舰型还新增了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此外,在安全性能上,新增了前排座椅两侧双安全气囊,并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地看清后方物体,从而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200mm离地间隙,并配备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即使承载不同负荷也能自动调教到车辆设定高度,保障了优异的通过性;而同级车中独有的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则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非常规路面下体现出更从容的掌控能力。

编辑点评:对于科帕奇全时四驱技术,我们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无法体验其中的魅力,但根据以往此类车型的试驾我们不难想象,只要不是雨天后泥泞的山路,对于沙石路面科帕奇应该能灵活应付,同时较高的底盘设计还会让你感觉到轻越野的飞驰感。

临汾琳晶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4 地址: 临汾市平阳大桥西雪佛兰4S店

(编辑 董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