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2012-04-07 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古代玛雅人曾预言,地球将于2012年灭亡.美国汽车网站cars.com,以“可应对灾难的汽车”为主题,推选十款最佳汽车.雷克萨斯LS460、奔驰SLS AMG现代雅科仕(Equus)入选了可游刃有余应对地球变暖的车型.本期我们一起走进科幻时代,基于雅科仕的实际配置,想象一下2012年地球灭亡时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随时想象,但选择雅科仕的确是明智之举.

科幻序幕:

2012年12月21日,天崩地裂.不,正确说是地球已完全颠倒。虽然令人难以置信,但就在那一天,地球灭亡了,古代玛雅人的预言最终变成了现实。人们束手无策,赖以生存的立足之地顷刻间支离破碎。

我是从这灾难中九死一生幸存下来的5%中的幸运者。因为在生死存亡的瞬间,我遇到了道路上停放的雅科仕,免费得到这辆高级豪华轿车,这难道是上天给我的恩赐吗?在这灾难中雅科仕片便成为了我最值得信赖的安全避难之所。从灾难的那天起,我每天都跟生死搏斗,却也不忘每天仔细写我的“生存记录”,我希望我克服万难的生存记录能作为箴言留给后代.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剧目一

头顶上毫无遮挡的太阳光照射下来,空调指示面板显示,车外温度已经高达50℃以上.直射光线是如此可怕,让我不愿放下驾驶席车窗边框上的毛毯.我已经记不清在车里多少天了,我好奇地把车门轻轻打开,令人窒息的热浪扑面而来,瞬间充满车内.我面对空空荡荡的车外,自言自语地发着牢骚,赶紧移到后排座位,按下座椅的通风按钮。虽然前排也是通风座椅,但宽阔的后排空间更适合休息.慢慢地,被汗水浸渍的不快渐渐消失了,我自言自语:“噢,连后排座位都带有通风座椅的车,还真是没有遇到过。其他汽车为什么不适用这么好的功能呢?啊!真舒服啊!”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就在感叹雅科仕通风座椅的时候,远处被灼热烘烤的地面上,出现一名男子倒下的身影。好久没有看到活着的人了,我高兴得真想跑过去,但真要那样,恐怕跑不了几步,我就会倒在那熊熊燃烧的地面上。我从中控台的冷藏箱里拿出清凉的罐装饮料,深深抿了一口,内心深处向倒下的男人祷告:“对不起,没能帮你。”雅科仕的冷藏箱使用低噪声热电半导体,即使不另行启动空调,也可以冷藏饮料。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但是,可以喝清凉饮料的时间不多了,几个小时后,太阳一落便会寒气逼人,甚至连鼻息都会被冻结。我已经无家可归,每晚只能蜷缩在雅科仕车内过夜。感谢上苍,雅科仕前后排座椅均有功率强大的座椅加热功能,在这种时刻,身处雅科仕车内,是多么幸运呀!

科幻时代:我与雅科仕的“生存法则”

剧目二

由于核电站的连续爆炸,大气已被放射能污染。自发生放射能泄露,我一直未曾摘下安全帽,食物通过连接于安全帽的吸管吸入。因为戴着安全帽,我整个身体所占据的空间打分大,幸好雅科仕车内空间足够宽敞,不得不佩服现代工程师们扩大车内空间的技术。如果将后座的VIP座椅伸长放倒,甚至可以舒适地更换衣服。在VIP座椅上配备有滑动的座椅软垫、支撑小腿和大腿的下肢支撑器及电动按摩系统,用做简易床来使用也绰绰有余.在如今这种非常状态下,简直就是舒适的奢侈睡铺。

待续…

东莞市德现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7620/23309731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城汽车;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