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马自达3周年庆 购车享豪礼

绍兴骏捷马自达3周年庆 购车享豪礼

2012-04-07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绍兴骏捷3周年店庆,百万豪礼相送。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4月9日-4月16日来店即送500元精品抵用券(每位客户限领1张),还可享受8重豪礼:

绍兴骏捷马自达3周年庆 购车享豪礼

一重礼:周年版车型,定金“存一抵三”。

二重礼:马自达6全系,保险只需半价。

三重礼:置换睿翼享6000元现金补贴。

四重礼:购车送汽油一箱。

五重礼:活动期间3M膜买1送5。

六重礼:购车送价值880元车用急救包一个。

七重礼:购买马自达6或睿翼全系享“0利息 0月供”。

八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送300元油卡。

绍兴骏捷马自达3周年庆 购车享豪礼

绍兴骏捷作为一汽马自达“4S”店中的后起之秀,服务和销售业绩均能够名列前茅并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优势主要来源于绍兴骏捷有一支高素养的团队。骏捷员工推崇“工作快乐,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在内部管理方面全面推进“5S”企业管理理念,提高全体员工的整体素养,骏捷员工始终奉行高质量的服务才能博得客户的满意,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的基础。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5666 地址: 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正大装饰商场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