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经得起巴黎达喀考验 张国立与帕拉丁

经得起巴黎达喀考验 张国立与帕拉丁

2012-04-07 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谈起在众多的SUV汽车中为何选择帕拉丁,张国立认为,日本车的性能还是不错的,再加上是在郑州产的,张国立说:“我父母在郑州工作生活过,我父亲是中国第一代火车司机,也是第一批火车司机教官,郑州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郑州二七纪念塔。”所以张国立选择郑州日产的帕拉丁也不言而喻。张国立坦言,他很喜欢车,但买车第一要看外形是否漂亮,因为汽车随时随地都与自己在一起。

经得起巴黎达喀考验 张国立与帕拉丁

经得起巴黎达喀考验 张国立与帕拉丁

说到帕拉丁,是日产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经典多功能车,成熟的外观造型,豪华的装备、强劲的动力、合理的匹配;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内部宽松舒适的乘载空间和车顶大型管状行李架,实用便利;坚固耐用的底盘,无论是在平坦道路或野外颠簸的无路地带,都能应付自如,不受任何道路条件的影响。公路的舒适性和非凡的越野性,使它成为商务、休闲、越野的首选。帕拉丁的质量更是经历两次巴黎达喀的考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