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跨越无限 全能体验”陆风X8品鉴会

“跨越无限 全能体验”陆风X8品鉴会

2012-04-07 13:1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跨越无限 全能体验”陆风X8品鉴会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自2009年上市以来,陆风X8凭借专业的越野综合性能和百冠品质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陆风X8探索版新年换新颜,2012年3月25日,陆风汽车召集陆风众多车友到店,进行探索版车型试驾体验,届时,陆风汽车甘肃车友俱乐部的成立势必给多的越野一族带来更多的惊喜。

陆风X8探索版除了多项性能改进、品质提升外,厂家还将差速锁作为标准配置植入到陆X8探索版当中,操控及安全性能得以提升。据陆风汽车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与现有陆风X8 2.0、2.4L、2.5L车型外观设计有所不同,陆风X8探索版的前脸、侧面和尾部造型及内饰均有改变。首先,前脸的变化体现在:增加了前保险杠下装饰板;将陆风LOGO放大,且前格栅周圈及中央饰条采用镀铬设计;左右前雾灯装饰框镀铬设计,造型更大。侧面造型方面,主要体现在轮辋造型更向城市化靠近。尾部造型方面,后牌照装饰条采用表面镀铬工艺,后雨刮与原车型方向相反,后尾部陆风的LOGO尺寸在原基础上加大。此外,在内饰方面,前室顶灯增加了门灯按钮。

陆风X8探索版在造型上的多处改变与原有陆风X8车型相比显的更加时尚、大气,更富于动感、活力、锐气。而与此同时,陆风X8探索版在帮助消费者实现“探索”未知世界方面的优势也着重体现在底盘、悬架两个重要方面。“跨越无限 全能体验”陆风X8品鉴会

 陆风X8探索版依然传承陆风XUV家族经历至多极限考验、开创过5400米越野新高度、打破了零下50度超低温启动纪录的越野专用底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加宽加强型的高强度梯形钢车架(纵梁最宽处15.4cm,最窄处6cm),使陆风X8探索版在越野时能承受较大幅度的扭力冲击,极大地提升了车身的抗颠簸能力,同时,11根横梁,11圈螺旋弹簧的设置更提高了车架的抗变形系数。而发动机钢护板的配备,也降低了陆风X8探索版在经过崎岖路面时发生“托底”的危险。

此外,陆风X8探索版的前悬架依然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双A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四连杆设计,圆柱螺旋弹簧的刚度可随载荷及路况情况的变化而变化,当行驶路面较平坦时,弹簧的刚度较小,保证乘坐舒适性,当路面的起伏较大时,弹簧刚度会相应变大,以减少路面颠簸对于底盘系统的破坏,提高车身的通过性。前桥自动锁止离合器,驾驶者在车内即可实现2驱到4驱的转换。整体来看,陆风X8 探索版车型的悬挂系统前硬后软,可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更多精彩,敬请到店试驾……

甘肃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68466 地址: 兰州市西津西路1182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