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长安福特马自达 将召回6万余台汽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 将召回6万余台汽车

2012-04-07 10: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刘晓丽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福特长安福特马自达决定从即日起,召回6万余台蒙迪欧致胜、麦柯斯(S-MAX)汽车

这些被召回的车辆分别为2007年10月5日至2009年7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汽车,涉及数量共计58949台;在此期间生产的部分麦柯斯汽车,涉及数量共计3496台。

这些车辆因受ABS泵电机电刷材料问题影响,部分车辆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控制模块电机可能失效。故障发生时,车辆仪表板的相应警示灯会亮起提醒驾驶员,但车辆的刹车功能包括EBD(电子控制动力分配系统)仍能正常工作,不会因此受到影响。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对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更换ABS模块液压控制单元(HCU),以消除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开展的一次扩大范围的召回活动。2010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对部分蒙迪欧-致胜、麦柯斯汽车实施召回活动后,质检总局组织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召回活动完成效果进行了监测。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