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比亚迪F3速锐和秦将首发 预售价约10万

比亚迪F3速锐和秦将首发 预售价约10万

2012-04-07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在即将开幕的第12届北京车展上,位于W2馆的比亚迪将展出多款车型。除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电子智能技术、动力系统技术外,比亚迪“F3速锐”和“秦”两款车型将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此外,遥控驾驶技术等3项世界级技术也即将在北京车展现场发布。

据了解,全球首发的秦和F3速锐将是本届车展比亚迪展台的最大亮点。秦搭载的是第二代DM双模系统,相对于第一代F3DM混合动力车,动力更强劲,充电行驶里程更长。

F3速锐比亚迪F3的升级换代产品,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内饰做工上都将产生质的飞跃。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F3速锐车型将于今年6月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比亚迪车型常规的配置外,F3速锐还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也是比亚迪在本届北京车展即将发布的3项全球先进技术的其中一项。

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可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真正实现“无人驾驶”。这对于在车位拥挤、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以及一些恶劣天气条件下,车主的使用提供便利。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