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斯巴鲁BRZ/丰田86下线仪式在日本举行

斯巴鲁BRZ/丰田86下线仪式在日本举行

2012-04-07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和丰田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斯巴鲁BRZ / 丰田86近日开始正式投入生产。3月16日,新车下线仪式在斯巴鲁的群马总工厂(日本群马县太田市)举行。

斯巴鲁BRZ/丰田86下线仪式在日本举行

斯巴鲁和丰田汽车公司于2005年10月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伴随两公司在开发和生产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扩大, 2008年4月共同宣布启动开发前置后驱跑车的项目。在此之后历经4年左右的研制开发,目前正式实现了量产化。

斯巴鲁BRZ/丰田86下线仪式在日本举行

斯巴鲁BRZ目前已经在美国、欧洲、日本的市场开始正式销售。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今后也将继续基于“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理念,实现向广大用户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的造车使命。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