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购北斗星限量版 享车辆全额购置税

大连购北斗星限量版 享车辆全额购置税

2012-04-07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骏升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颜色不足,该车在原车价3.99万元基础上,尊享车辆全额购置税,车辆保险,上牌还有装修赠送,也就是说购车即可享受到免费包牌活动。可谓,优惠空前,欢迎大家到店试乘试驾,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商家优惠价 备注
北斗星 限量版 3.99万 3.99万 赠送购置税,保险,上牌,装修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北斗星整车小巧圆润,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十分的憨厚、稳重,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虽然尺寸是小型车,但是较高的车身高度、宽度依然是给北斗星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外观颜色上,北斗星有4种可供选择: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0 MT 中控台整体

在发动机上,北斗星搭载了1.0L与1.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0L最大功率33.5Kw(46Ps);1.4L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为112Nm/4000转。在这里有一点要注明,北斗星车型中有些是未配备ABS的,刹车距离在57米左右,不建议购买。

编辑点评:北斗星是一款实用的经典小车,不错的车内空间、低廉的价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他非常的畅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大连骏升昌河铃木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