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科鲁兹科技版现金优惠18000 现车销售

科鲁兹科技版现金优惠18000 现车销售

2012-04-07 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科鲁兹科技版现金优惠18000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科鲁兹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产品,跑车般的车身比例、弧形的车顶曲线、雕塑感的肩部线条,时尚动感且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成为科鲁兹最大的卖点,也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近日,本站编辑走访雪佛兰武汉经销商处了解,科鲁兹科技版现金可优惠18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科技版 --- --- 1.8 有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科鲁兹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而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一眼就认出是雪佛兰车型。科鲁兹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有明显的优势,这也意味着在车内空间方面占据优势。对于喜欢大空间,大尺寸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科鲁兹很有吸引力。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让您拥有一个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科鲁兹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且动力、配置、安全一应俱全,整体车型的设计充满了动感的跑车味,重新定义了三厢轿车的车型,也引领着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近日,科鲁兹全系有万元的优惠,幅度与之前持平,建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入。

武汉三环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97480732 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