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衢州康瑞 马自达睿翼全系最低优惠6千元

衢州康瑞 马自达睿翼全系最低优惠6千元

2012-04-06 2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衢州康瑞 马自达睿翼全系最低优惠6千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衢州康瑞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高端产品平台,作为是马自达品牌下的运动型中级轿车,其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等诸多方面较马自达6均有所增加,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衢州康瑞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该公司为了回馈55万车主的信赖,举办“十年感恩季”活动。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睿翼全系最低优惠6000元。并且各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全系给予置换补贴。机会不多,欲购从速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L 精英版 19.18万 到店详谈 最低优惠6000元,置换补贴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衢州康瑞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该公司为了回馈55万车主的信赖,举办“十年感恩季”活动。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睿翼全系最低优惠6000元。并且各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全系给予置换补贴。机会不多,欲购从速哦!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从发动机 舱线到前格栅,以及柳叶形的前后车灯,流畅的侧身线 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的融合整车的动感设计理念当中,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 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Character Line)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内饰方面,睿翼不仅全系标配全车前后泊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并且安全方面的提升也 很出色,装配了6气囊、大口径盘式制动器、固定式 AFS用灯、双氙气前大灯、ABS、EBD、DSC、TCS、EBA等多种先进的安全装备,在它们出色品质的护航下,睿翼达到了国外安全碰撞测试的全5星 成绩。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 /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编辑点评: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作为B级车,与同级对手相比较,睿翼是一部真正拿来开的车。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