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黄石日产玛驰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黄石日产玛驰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06 18: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日产玛驰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玛驰(March)为东风日产宣布首款入门级小型车新车包括一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为:1.5XE手动易型版、1.5XE手动易炫版、1.5XE自动易炫版和1.5L自动易智版,据了解黄石地区购买玛驰全系优惠现金4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黄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玛驰 1.5 AT酷动SPORTY版2011款 7.39万 6.99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黄石站 huangshi.cheshi.com

据黄石日产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玛驰全系优惠现金4000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玛驰这款可爱的小车是该车系自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四代车型,从外形来看,依然维持了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再配合上可爱的圆形大灯,使整车充满了卡通气息。玛驰的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与同级别的铃木奥拓相比,在长××方面都要具有明显优势。

东风日产玛驰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也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校,更加适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新一代MARCH的“易驾”,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它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它的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无论是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新一代日产玛驰代表了目前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平,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家用小车,结合人性化“易驾”、“易享”和“易行”三大特点的玛驰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