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通辽市40周年感恩回馈 零折旧 易享升级

通辽市40周年感恩回馈 零折旧 易享升级

2012-04-06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您想过您家的日产车可以原价置换成天籁吗?这不是骗人更不是梦想,这是铁一样的事实,就在4月6日-16日,东风日产通辽泰昌店帮您完成您的梦想。活动期间凡日产骐达用户凭借发票均可原价置换天籁了。2012年唯一的一次机会。您的座驾想升级吗?抓住机会,把天籁开回家吧!详询东风日产通辽泰昌专营店销售热线:0475-6337016.地址:通辽市霍林河大街利丰汽车园区。

通辽市40周年感恩回馈 零折旧 易享升级

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天籁的销售情况:

主席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销量好不好,谁说了都不算,销量说了算。东风日产天籁,连续三年荣登海南中高级车销量榜首,用事实证明,品质不是瞎吹的,销量好才是真的好。

全新东风日产天籁月销量一直稳居万台以上,是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标杆产品。搭载的是全新第四代VQ引擎,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V6发动机,其加入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航天级超低摩擦技术等,且发动机采用的是自动平衡高刚性发动机缸体。该引擎的主要优点在于NICS可根据引擎转速自动调节进气阀门,提高进气效率;C-VTS可智能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以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V6发动机对降低噪音,提升行车稳定性也起到了比较核心的作用。可让您在宁静中超载一切!

通辽市40周年感恩回馈 零折旧 易享升级

天籁凭借充沛的动力、舒适的座驾加上内部设计更趋人性化设计,一直以来备受成功人士的信赖和喜爱。天籁作为新一代高级轿车,木料和金属的绝妙组合营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极其简练,却又不经意间流露出其上乘的品质。中控台到仪表板一气呵成,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一如自家精心制作的橱柜,座椅选择的是柔软细腻的面料并尽量减少了缝制针脚的数量,能够充分满足乘坐者视觉上的惬意,增加乘坐时的舒适度,加上动感十足的变速杆和周围独特的木纹板,天籁的内部空间为每一位乘坐者带来了平谐的心境和高涨的兴致。让日常生活快乐起来,天籁的高品位的设计、方便的使用功能和驾驶的愉悦感,充满是对乘坐者的关怀,坐进车内,握住方向盘,将至爱的亲友或重要的客人邀请至车内,自车门关闭的一刹那,整个空间顿时荡漾着自然舒适的气氛,这就是天籁设计的魅力所在。

天籁新款智享版,是天籁推出的全新版本,在6个方面进行了功能升级:微软和Intel为天籁量身定制的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3G上网功能;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3D+3G高性能双导航系统;320G超大容量的多媒体娱乐中心:音乐、影视;场景高保真倒车影像系统,对鱼眼进行了校正;蓝牙电话免提系统;7英寸WVGA数字触摸屏。智享版的登场势必将会再次奠定天籁在高级轿车中的首领位置,也将会带给你非凡的人车生活。

通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通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3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