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BMW奥运车队开始服务2012伦敦 低碳排放

BMW奥运车队开始服务2012伦敦 低碳排放

2012-04-07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BMW奥运车队开始服务2012伦敦 低碳排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从BMW授权经销商重庆宝渝获悉:近日宝马集团首批交付装备齐整的40辆汽车作为伦敦奥组委工作用车,其中包括刷新高效动力新基准的BMW520d Efficient Dynamics和BMW320d Efficient Dynamics车型。宝马集团的奥运车队将包括电动车、柴油车、混合动力车,以及一系列的摩托车和自行车。

宝马集团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将提供总数约为4000辆的奥运车队为本届赛事服务。围绕伦敦奥运会场地进行全方位服务,确保奥运顺利进行,为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承诺。而得益于BMW高效动力技术,这些车辆全部达到伦敦奥组委要求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120克/公里。

重庆宝渝 BMW

作为伦敦奥运的合作伙伴,宝马集团为2012伦敦奥运会所提供的高效动力、混合动力以及零排放的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将为官员及其他重要嘉宾的基本出行提供保障,以协助整个奥运会的成功运作。

重庆宝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宝渝或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8年成为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

成立至今,重庆宝渝一直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质量服务标准,为广大的BMW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金融服务、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等业务与各种增值服务。公司下设客户中心与客户俱乐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差异化的尊贵服务与客户关怀,在追求更高的客户满意度的道路上,重庆宝渝永不止步。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