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万众世嘉2012首批交付仪式激扬登场

辽宁万众世嘉2012首批交付仪式激扬登场

2012-04-06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7日,东风雪铁龙北二路万众4S店即将举办世嘉2012年世嘉款首批交付仪式,新世嘉将以新形象全新亮相。首批车主将会拿到他们期待已久的新车钥匙,开启他们的驭悦人生路。

沈阳辽宁万众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世嘉2012款,采用欧洲最高标准的造车工艺,秉承“质量>性能>价格”的原则,历经两年国内市场磨砺、久经WRC赛场考验的成熟底盘调校和操控性,铸成与欧洲同步的冠军品质。同时,在引进之初,经过“三高”测试实验、腐蚀性试验、76万2千公里的路试以及8天15个循环光照高温测试,保证了世嘉2011款的冠军品质。此外,世嘉2012用更流线外形的Cap-forward设计理念,以“太空舱”一体式车身为驾乘者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呵护。此外,世嘉2012款搭载同级别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2.0L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8 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使油耗减少了5%,而且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为了庆祝新世嘉交付仪式正式启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东风雪铁龙北二路万众店在当天将举行低价钜惠活动。购车即可尊享团购特惠价,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展厅试驾、购车,更多惊喜等着您。

辽宁万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北铁西区北二中路18-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