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仅差八百元!帝豪-EC7与腾翼-C50您选谁

仅差八百元!帝豪-EC7与腾翼-C50您选谁

2012-04-10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帝豪  帝豪EC7 1.8 CVT

价位、品牌、舒适度、性能、燃油性等多方面都在考量着一款车型的性价比,而10万元以内的车型是“性比价”这个词儿发挥到极致的购车区间段,今天,网上车市为大家推荐两款市面上10万元以内最具性价比的两款车型,它们仅售7万元左右,详情如下:

一、两款车身尺寸及性能对比:(EC7外形较为抢眼,EC7低速高扭的特性较适合城市中使用,腾翼C50空间及性能更占优势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单从两车的外形上来讲,中庸大气的热卖车型帝豪EC7更占优势,可以说其是10万元以内最漂亮的车型。从两车的车身尺寸来看,都属于家用紧凑级车型中的标准身材,其中以腾翼新秀-C50空间表现最优,2700mm的轴距营造出最佳宽敞的空间。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两款车型动力系统方面,C50全新1.5T二者比较全面地响应了舒适省油的口号,EC7在低速高扭的特性尤其适合城市中代步使用,如果您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1.8L车型可以满足您的这个要求。

二、两车舒适性方面PK:(EC7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及自动头灯等优势更加明显


两款车型差异化最明显的莫过于舒适性表现,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调节等实用型配置一应俱全。EC7装备有使用频率较高的倒车雷达,而C50则没有配备,另外,自动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等方面的配置领EC7在舒适便利性方面遥遥领先于C50。而C50配备的方向盘前后调节则在细节上下了功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