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2012-04-0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徐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值大客户中心成立之际,售后服务部特推出了五重豪礼,答谢诸位奔驰客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活动地点: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      

一重豪礼:来店预约保养维修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豪礼:保养维修满1980元可得价值680元奔驰双人伞一把;

三重豪礼:事故车消费满5000元可得价值680元奔驰双人伞一把;

四重豪礼:外地牌照客户凭当日过路票据(260公里内)可抵维修费;

五重豪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保养维修,新老客户均可得500元车辆工时抵用券。 

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真诚感谢您的光临,感谢您一路陪我们走过风风雨雨,感谢您选择徐州之星奔驰,感谢你们踏上了尊贵荣耀的星辉之旅。

活动详情请咨询

徐州之星 奔驰4S中心:0516-83559999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