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体验非凡,沃尔沃品牌4S店闪耀鄂尔多斯

体验非凡,沃尔沃品牌4S店闪耀鄂尔多斯

2012-04-06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最运动的沃尔沃带给你最非凡的驾乘体验,全新沃尔沃4S店荣耀登陆鄂尔多斯!

经过数月的细心施工和精心筹备,鄂尔多斯市首家沃尔沃品牌4S店与我市的广大沃尔沃车主和车友们见面了。宽敞整洁的店面,周到尊贵的服务,四位一体的品牌尊享。庞大兴沃以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专业化的团队协作,汇聚汽车领域众多资深人士,以精细化的产品管理、畅通的物流链及人性化的售前引导、售后规范的品质服务赋予了沃尔沃品牌更多内在的凝聚力。凭借庞大兴沃在鄂尔多斯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相信未来在用户及同行中会赢得更多卓越的声誉。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4S店

作为VOLVO品牌经销商,庞大兴沃通过了VOLVO公司全面专业培训,达到VOLVO的严格标准,为所有VOLVO爱好者提供该品牌的全线车型。凭借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及专业化的服务平台融入了VOLVO的核心品牌价值——“动力与安全的性能、豪华与简约的设计、科技与环保的生产理念”将带给更多VOLVO用户及爱好者体验安全、自信、成功的无尚驾驭感受,并提供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

经销商:鄂尔多斯庞大兴沃4S店       
   城市展厅地址:鄂尔多斯市天骄北路 中信银行北50米处
   贵宾热线:0477-2261525
   4S中心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天骏汽车博览园 天骏大道
   贵宾热线:0477-5115666、5115677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4S店

庞大兴沃目前承担着 S60、S40、S80L、C30、C70、XC60、XC90全系列产品在鄂尔多斯市场的销售、保养维修以及品牌推广工作。沃尔沃汽车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北欧享有很声誉,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有其独到之处。美国公路损失资料研究所曾评比过十种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荣登榜首。

众所周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公司在创始人庞庆华的带领下,截至2010年底,共拥有926家经销网点,其中汽车专卖店699家,各类汽车市场216家,专业市场11家。经销品牌数量达83种,经销的汽车品牌共有20个,位于全国同行业销量之首。最值得一提的是,公司2011年4月登陆A股市场,上市募集资金逾60亿元。
 
    庞大集团销售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有目共睹,2010年庞大集团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3位。自2006年,连续5年一直保持“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地位。庞大集团2011年新增400家左右4S店,其中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店各半。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4S店

今年以来,在中国成战略的背景下,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进一步加大市场投入,全力打造消费者体验平台,通过体验式营销推广品牌和产品,客户体验对于“以人为尊”品牌策略的实施有重要作用。沃尔沃汽车中国已经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性的体验日活动,今年的沃尔沃“以人为尊”体验日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将持续 2 个多月,分3条路线覆盖全国 30 个主要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喜爱、选择沃尔沃;接下来,沃尔沃汽车中国还将通过 WTCC 世界房车锦标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等高端赛事与消费者分享沃尔沃品牌内涵中运动、进取和激情的一面。

鄂尔多斯市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0 地址: 鄂尔多斯市天骏汽车博览园 天骏大道沃尔沃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