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MINI时代 郑州试驾MINI COUNTRYMAN

MINI时代 郑州试驾MINI COUNTRYMAN

2012-04-06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初见MINI  COUNTRYMAN,就被眼前这款大个儿的MINI所吸引。MINI COUNTRYMAN的身上洋溢着原汁原味的家族气息,只在大灯、进气口的造型上做了一些改动。但不同的是,它并不像其他MINI看起来那么温顺,躁动不安的灵魂呼之欲出。MINI COUNTRYMAN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这在英文里为“GETAWAY”,中文为“开溜”。当你厌倦了都市喧嚣,那么来吧,MINI COUNTRYMAN将带着你释放本真,寻回最自然的生活态度。

作为MINI家族的一员,MINI COUNTRYMAN的骨骼比其它成员来的高大,是天生的运动健将,车身长度4110mm,轴距2595mm,高度1561mm。宽轮距、长轴距、短前悬、低重心,一看就能看出MINI COUNTRYMAN的雄心勃勃。小型运动多功能的定位,无论把它归在轿车抑或是SUV当中,都显得牵强,跨界车则更能代表它的双重身份。

MINI时代 郑州试驾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是天生的运动健将

驾驶MINI COUNTRYMAN出游,吸引来的而来的目光,会让驾驶者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这也难怪,谁让MINI COUNTRYMAN生的如此的阳光帅气。突出的头灯,略微靠后,使得MINI COUNTRYMAN看上去显得有几分俏皮;搭配垂直的前脸以及黑色六边形格栅的动态视觉,让这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显得与众不同。

进气口位于格栅垂直下方和前挡板上方,是为了让更多的新鲜空气进入发动机和刹车系统。前保险杠具备很高的动力性,配备两个制动通风的进气口,为了确保行人的安全。

拥有不同反差颜色及多种变形的外部后视镜,使得它能够在狭窄空间里自由通过,也大大增加了MINI的活泼感。特有黑色侧裙尽显MINI典范。

MINI时代 郑州试驾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侧面设计很有MINI典范

镀铬门把手,是MINI COUNTRYMAN另一项永恒的细节设计,握上去的那一瞬间那种感觉妙不可言,你懂的。

尾灯的设计愈发凸显了MINI COUNTRYMAN的强健线条,较高的后保险杠崭露了MINI COUNTRYMAN的越野气息。两个镀铬排气管装置中间是较低的后面板,使得MINI COUNTRYMAN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号牌右上方的“COOPER S”标识着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的野心。

打开车门,到处布满了圆形设计,各种优美部件例如速度表的设计在仪表板中占据独特位置。位于中心的超大速度表还可以选装娱乐和导航功能。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