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动力与能效的最佳状态:全新BMW 1系

动力与能效的最佳状态:全新BMW 1系

2012-04-06 16:00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BMW 1系是彰显更多个性的第一个车型系列。在运动设计套装与都市设计套装之间进行选择,将始终如一地坚持您的个人风格。

动力与能效的最佳状态:全新BMW 1系

ECO PRO模式。

ECO PRO模式可以帮助您实现极为高效的驾驶方式。当您使用驾驶体验开关选择节油的ECO PRO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根据您的驾驶风格降低耗油量。

ECO PRO模式可使一切都适应最高效率:油门踏板响应模式以及变速箱换档时机的选择全部经过了优化,空调和座椅加热等电子系统的工作模式也进行了智能调节。

控制显示屏会指示ECO PRO模式正在如何积极地降低能量消耗,例如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或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此外,有关更高效驾驶的ECO PRO提示也会显示任何特定时间的最佳档位选择等信息。

采取何种节油措施由驾驶者,也就是您本人来决定。按照ECO PRO提示进行操作可将耗油量降低高达20%*。车载电脑中的奖励里程会向您精确显示您现在可以行驶的附加里程。

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

红灯、交通堵塞、道路工程--在日常驾驶中存在无数发动机空转、不必要地消耗燃油的实例。BMW 1系的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在临时停车时也能自动关闭发动机,以避免不必要的油耗。

车辆停止运动、驾驶者松开离合器踏板 (对于手动变速箱) 或操作制动踏板 (对于自动变速箱) 后,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立即关闭发动机。而智能电子装置只会在其他负载无需发动机提供能量并且不会对您的安全性和旅行舒适性造成负面影响时才关闭发动机。例如,在获得最佳运行温度后或者车内空调达到理想温度范围后,发动机才会关闭。根据车辆配备的变速箱类型,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关闭发动机后,松开制动踏板或踩下离合器踏板将使其立即再次自动启动。因此,既节约了燃油,又减少了排放。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曾经,制动就意味着能量损失。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通过在制动过程为电池充电回收能量,让能量的损失成为历史。

当您松开油门踏板或踩下制动踏板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会立即利用释放的能量为蓄电池充电,从而减轻发动机负载并降低排放。节约油耗即意味着将更多动力用于加速。

换档点显示。

睿智换挡,节约燃油。换挡点显示功能在所有驾驶情况下都能提示您进行最高效的换挡。

驾驶者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所有BMW 1系车型上一眼就能看到换档点显示:它不断计算当前最经济的档位并相应提醒驾驶者何时需要换档。与此同时,系统记录驾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载。因此,在正确时间换档可在相当程度上降低油耗值。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动态最舒适的节省方式:紧凑型轿车中唯一的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能够确保令人惊叹的轻盈柔和换档表现,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而且还使油耗也显著降低。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过程迅速而舒适,如果不是有转速表的显示,驾驶者几乎难以察觉。各个档位经过了精细的调校,因此缩短了发动机的换档行程,从而使您几乎察觉不到换档过程。同时,发动机的性能水平始终保持在动力和效率完美配合的最佳状态。

转速较高时,发动机转速因附加档位而下降,因此降低了油耗和发动机噪音。该系统由新研发的、更高效的扭力转换离合器提供辅助--即便使用电子换档杆进行手动换档时亦是如此。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仅在需要时启用:当您转动方向盘时。其所需的能量已由之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制动能和动能中吸收。

BMW 1系使用电动马达替代了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液压系统通常从发动机中汲取动力,从而消耗更多的燃油,而BMW的创新系统只在实际需要时工作。如果您不转动方向盘 (比如在直道或平稳的弯道行驶),则电动马达不会启用,从而降低能耗。

金坛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2685050 地址: 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