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天合备足迈锐宝现车 雪佛兰趣驾营热招中

天合备足迈锐宝现车 雪佛兰趣驾营热招中

2012-04-06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天合雪佛兰于4月8日在风光秀丽的棋盘山举行大型的迈锐宝趣驾营活动,为此,天合雪佛兰特别申请了足够数量的迈锐宝现车,在趣驾营活动民需要看现车试驾的朋友可以到天合雪佛兰黄河北大街130号报名参与活动,也可以选择定车、提车为进入2012年春天的旅游季做好准备。

据天合雪佛兰销售介绍,由于参与迈锐宝试乘客户的热情极高,活动现场提供了多达8项的试驾内容,同时场内提供了餐饮、娱乐、休闲项目,也备足了活动礼品,就等大家前来参与,到天合定购迈锐宝的客户在活动期间可享受精品半价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 4月7-8日
活动内容:报名迈锐宝趣驾营,定提迈锐宝。
活动报名:024-86376262 86548955
展厅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30号

2012雪佛兰迈锐宝趣驾营活动内容介绍:

沈阳天合雪佛兰

沈阳一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30甲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