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全面进化升级

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全面进化升级

2012-04-07 16:30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作为全新换代的新车,第九代CIVIC(思域)的产品价值优势非常突出,不仅在外形和空间上都实现了前瞻潮流的进化,配置上的升级也令人印象深刻,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具体表现如下:

由上表可见,第九代CIVIC(思域)在先进、安全、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全息座舱、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配置将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性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可视化倒车系统携EPS+VSA的组合使得新车在安全方面有着质的提升,侧安全气囊进一步增加安全系数,实现了360度全方位安全;相对于第八代7.2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第九代CIVIC(思域)1.8L排量车型6.8L/100km的表现不负CIVIC(思域)拥趸对其节油的期待;四大措施全面提升行驶的静音性,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与此同时,第九代CIVIC(思域)的服务也再度升级,保修政策从以往的2年可获得6万公里里程增至3年可获得10万公里里程。第九代CIVIC(思域)与第八代相比大约有2万元的价值增量。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