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日产骊威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十堰日产骊威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06 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日产骊威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作为东风日产热销的车型之一,骊威凭借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极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有利因素,迎合了大批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近日了解到十堰地区购买骊威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十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骊威 1.6GX MT劲锐版标准型2010款 9.98万 9.38万 0.6万 有现车
骊威 1.6GX AT劲锐版标准型2010款 10.98万 10.3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十堰站 shiyan.cheshi.com

据十堰日产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日产骊威劲锐版优惠现金6000元,例外日产骊威劲悦版优惠现金4000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新骊威的内部空间设计是有口皆碑的,创新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但使其拥有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宽裕的膝部空间,高达383L的行李厢空间,配合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的容量,更是创造了同级车之最。新骊威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是HR16DE全铝发动机,该发动同时运用在颐达骐达上,它的最功率标到了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3Nm。

大气硬朗且动感的外观、敞舒适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丰富的全系列车型,使得新骊威家族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从“全时多能”到“全时全能”的车型演绎,无疑使新骊威家族成为一款游走于个人生活与事业空间的一举多得的全时全能代步车型,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骊威一直都深受广大客户欢迎,销量也一直保持很好,宽敞的空间无论是家用商用都能发挥到最大的优势。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