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宇宸奥体中心车展 2012款悦翔给力钜惠

辽宁宇宸奥体中心车展 2012款悦翔给力钜惠

2012-04-06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宇宸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长安汽车的支持与喜爱,满足广大车友的购车需求,4月8日沈阳奥体中心车展,2012款悦翔将钜惠车展现场,现场购车即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新造型的悦翔2012款,新悦驾驭体验,焕然幸福人生路,将给您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机会难得,价格钜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车展现场咨询选购,辽宁宇宸欢迎您的到来!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悦翔2012款搭载的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悦翔2012款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具体而言,采用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的悦翔2012款,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与全新的高效发动机相匹配,悦翔2012款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辅以较高的离合器设置,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

悦目、悦芯,悦翔2012款携长安全新动力节油科技强劲驶达!整车27项技术升级,配备DOHC、D_VVT,带来最大功率84kw及最大扭矩145N.m的优秀表现。配备四轮碟刹,更为您带来安然无虞的行车保障。

2012款悦翔的座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结合我们中国人的身材来设计的,整个座椅包裹性强了很多。方向盘带有音响娱乐键,更加时尚更加方便,长安轿车的每项设计均为消费者量身而设!处处站在消费者立场,更加体现长安轿车的时尚、舒适、优越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新悦翔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全系车型进行了整车NVH处理,多处隔离棉加厚处理,采用了四点螺栓固定式发动机固定,NVH分值也降到38.5分贝,噪音大大减低。

新悦翔侧身采用更锋锐的刀锋设计,自上由下平行滑动,让人整体侧身线条显得更流畅,更具时尚感。2012款新悦翔采用四轮盘刹式制动系统,有效改善制动疲软的问题,刹车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制动更灵敏,行车更安全。整车搭配起来看上去更加的协调、更加高档。

新悦翔后杠由纵向改为横向,且位置上升,置于两侧,视觉上显得更饱满、更具动感,再看看尾部明显的BlueCore1标志,突出长安轿车节能环保!新悦翔,更好看,更好开,更省油。新悦翔的天线改变为鲨鱼鳍式设计,虽然改变很小,但是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与美观,整车的尾部更加动感!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