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 湖南韩现购全新雅尊送购置税

进口现代 湖南韩现购全新雅尊送购置税

2012-04-06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近日,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即日起到该店订购全新雅尊即可赠送购置税,最高相当于折现24,000元。

全新雅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载了多项确保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如高级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人体工程安全座椅和9安全气囊等。

全新雅尊售后方面还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并赠送了5次常规保养,性价比很高。

据了解,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近期还推出了超低首付的金融按揭服务,其中全新雅尊的首付金为72000元,日供仅需153元。

另外,任何品牌车型均可置换全新雅尊,并可获赠2000元售后代金券。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731-88237666或15173130760详询。

进口现代 湖南韩现购全新雅尊送购置税

新雅尊采用了现代 “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元素,其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

进口现代 湖南韩现购全新雅尊送购置税

内饰方面遵循“大滑翔(Grand Glide)”的概念,车内的中央操控台、仪表板和前隔板被整合在一个优美的设计之中。

全新雅尊是是经历了数次革新与升级的第五代雅尊。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投入27亿人民币研发而成,是一款在设计、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出色的全球高端轿车。外观采用了现代 “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元素,其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无论是在歌剧院的夜晚,还是在商业街购物,或是顺便逛当地超市,雅尊都被赋予了完美的均衡外观,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环境。内饰方面遵循“大滑翔(Grand Glide)”的概念,车内的中央操控台、仪表板和前隔板被整合在一个优美的设计之中,会让人联想起开阔的翅膀形象。雅尊的内部是一个舒适和宁静的真正绿洲,和飞机的头等舱一样精巧优雅,它能帮助人们舒缓众多事务性工作的压力,与此同时,在驾驶中,重新唤醒探索和愉悦的感觉。动力方面,全新雅尊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LambdaⅡ 3.0引擎和ThetaⅡ 2.4引擎,实现了极佳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作为一个杰出工程学的杰作,新雅尊比上一代产品油耗更低,有资格胜任该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在低油耗的同时污染排放更少,也为激烈驾驶提供更大的动力,然而它也更安全,更安静。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15173135560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进口现代湖南韩现河西直营店 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785988 地址: 长沙市岳麓大道387号(市政府斜对面)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